地 址:北京市崇文区安化北里1号
  邮 编:100062
  电 话:010 - 51336905 51336907
  邮 箱:info@cncourt.org


首页公司简介公司动态下载专区产品介绍服务项目人才招聘联系我们

 

河南法院系统第一期庭审网络视频直播培训班在青岛举行
发布时间: 2010-07-08 21:51:37



河南法院系统庭审操作与维护培训在青岛举行


 



工程师讲授直播主机的简要理论、操作和维护


 



参加会议人员对直播主机进行练习操作


    河南法院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公开审判原则,拓宽人民法院接受社会监督的途径和渠道,促进公正廉洁执法,促进社会主义法制宣传教育,展示人民法院和人民法官良好形象,在实现审判结果公开的基础上逐步实现庭审过程的公开。7月8日,河南高院在青岛举行第一期庭审视频直播技术培训班。

    根据省法院《关于对公开审理案件实行庭审网络视频直播的规定(试行)》,为了推动全省法院庭审视频网络直播的进程,省法院网络办和庭审视频网络直播主机开发商在青岛对全省法院网络办主任和庭审网络视频操作人员进行为期三天的培训。培训开班仪式上,省法院网络负责人介绍了全省法院庭审视频直播的意义、省院领导对庭审网络视频直播的要求和全省法院庭审网络直播准备情况作了介绍。要求全省庭审直播在今年年底前按照省法院的要求,基层法院庭审网络视频直播不得少于5个;中级法院不得少于20个,认真兑现省法院向社会公布的“十件实事”之一。

    培训分基本原理和实际操作两部分。本公司工程师就直播主机的简要理论、直播主机的操作和维护进行了讲授。培训现场安装了3台样机,供70名学员实习。     

    培训将分三期进行。培训由本公司免费提供。




 
北京中法视通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2024 © copy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100227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01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