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 址:北京市崇文区安化北里1号
  邮 编:100062
  电 话:010 - 51336905 51336907
  邮 箱:info@cncourt.org


首页公司简介公司动态下载专区产品介绍服务项目人才招聘联系我们

 

档案数字化处理系统
发布时间: 2017-09-21 10:58:31




    该程序具备网络图书馆的优良功能和卓越特点。该使用程序技术可靠,可与各种网络系统程序连续交互,查询方便快捷,具有人性化的可操作性,使用过程无须任何专业技术培训。档案数字化处理工作是法院系统信息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大大提审判工作的效率。

  继人民法院档案数字化处理系统2.0、3.0发布以后,根据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不断提出的各种需求和改进意见,并结合多年来的实践经验,推出《人民法院档案数字化处理系统4.0》。现在在4.0版本已经升级更新到4.2,完善了用户登陆界面、方便、清晰的图像数据支持,在管理功能上更加细致、方便和安全。使用更简便,查询更迅速。    

  1、人民法院档案数字化处理系统4.2版本主要包含以下两个功能模块:

  1.1、案卷扫描流程管理

  用于纸质卷的扫描数字化管理过程,包含扫描人员管理、取卷登记、扫描处理、图片加载、目录加载、质检、问题卷处理、还卷登记等功能。

  1.2、案卷信息调阅管理

  用于扫描完成的电子案卷的使用管理,包含法院内部人员管理授权、案卷目录查询、在线提交阅卷、在线审批阅卷申请、在线浏览案卷、外来访客预约登记、日志记录追踪。

  2、纸质档案数字化处理后具有几点益处:

  2.1、档案的调阅方便快捷

  以前不论是审判人员还是律师等查阅卷宗,都要办理相关手续后,到档案保管处手工查找翻阅。档案数字化处理后,可以直接通过电脑在几秒内时间里准确找到所需的档案。这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2.2、实现多种检索方式

  凡是能登陆到局域网的计算机都能进入电子档案系统。可以按照当事人姓名、案号、归档号、按类型等多种方式进行检索查询。

  2.3、档案可实现部分或全部复制、打印

  档案员不需要进入库房调卷,就可以复印、打印部分或全卷档案。还可以将其存到各种移动储介质(移动硬盘、U盘等)。

  2.4、电子档案实现分组管理

  电子档案系统管理员有权对用户进行注册、注销、删除、权限修改等。可以通过权限设置对用户浏览的内容加以限制。

  2.5、电子档案实现日志管理

  电子档案系统对每天电子档案查看情况自动记录。可实现对什么人、什么时间,在哪台计算机查看哪本卷宗清晰记录。通过日志的科学管理,档案员可以快速排查解决问题。

  2.6、电子档案档案数字化处理后,纸质档案都封存入库,避免了档案的破损和丢失。

  2.7、电子档案成本低

  电子档案的维护成本远远低于纸质档案。




 
北京中法视通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2024 © copy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100227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01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