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 址:北京市崇文区安化北里1号
  邮 编:100062
  电 话:010 - 51336905 51336907
  邮 箱:info@cncourt.org


首页公司简介公司动态下载专区产品介绍服务项目人才招聘联系我们

 

江西上饶中院成功举行庭审直播
发布时间: 2011-05-03 10:20:20

    2月22日,上饶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向新闻媒体介绍庭审网络视频直播工作情况。来自江西日报上饶分社、新法制报驻上饶记者站、上饶日报、上饶电视台、上饶人民广播电台、上饶晚报等省、市新闻媒体的记者应邀出席了发布会。市中院党组成员占翔副院长介绍了有关情况。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审判公开原则,拓宽人民法院接受社会监督的途径和渠道,促进公正廉洁执法,促进社会主义法制宣传教育,展示人民法院和人民法官的良好形象,上饶中院决定从今年2月份起对公开审理的案件实行庭审网络视频直播,这是该院继2010年建立“五公开”工作机制后,进一步深化司法公开的又一强力举措。目前,市中院的庭审网络视频直播项目建设工作已经完成,人们可以通过上饶法院网(http://srzy.chinacourt.org/)的主页,点击“庭审直播”图标,就可以进入江西上饶法院庭审直播网站,收看庭审直播。

   据悉,上饶中院于2月25日上午9时首次进行庭审网络视频直播,通过江西上饶法院庭审直播网站对公开开庭审理的肖仲雨故意伤害一案进行网络视频直播庭审,该院也将成为江西全省首家进行庭审网络视频直播的法院。

   另悉,我公司先后3次派出相关技术人员,对上饶庭审直播进行了完整的技术培训,相关法院对我公司TSZB-6900直播主机和服务表示满意。

文章出处:上饶法院网




 
北京中法视通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2024 © copy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100227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01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