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 址:北京市崇文区安化北里1号
  邮 编:100062
  电 话:010 - 51336905 51336907
  邮 箱:info@cncourt.org


首页公司简介公司动态下载专区产品介绍服务项目人才招聘联系我们

 

黑龙江法院宣传培训突出实战演练
发布时间: 2012-09-25 17:07:39


培训班第一期全体合影



培训班第二期全体合影



省法院宣传处处长吕爱哲授课



省法院宣传处孟军主持培训授课



省法院宣传处唐凤伟授课



省法院办公室吴岩授课



省法院宣传处鲁岩授课



精彩授课引来阵阵掌声



培训现场


    近日,省法院举办了两期法院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旨在围绕社会关注的司法问题,准确把握时代要求,突出现场实战演练,切实加强舆论引导,对全省16个中级法院和175个基层法院的新闻宣传负责人进行集中培训。

    培训班认真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和高院近期以来对法院新闻宣传工作提出的工作要求,结合全省法院工作实际,开展了有针对性的培训,以加强舆论引导的及时性、权威性,提高报道质量,提升宣传工作水平,通过做好精品宣传,弘扬社会正气,做好舆论引导,提升司法宣传影响力和覆盖面。

    本次培训注重实战性,突出了实用性,从加强网络涉法舆论引导、提高新闻宣传写作能力、强化网络宣传平台作用等五个方面,采取集中辅导、专题测验、课后答疑、现场演示、网络操作等方式进行。参加培训人员表示,一定要把学到的知识、技巧、经验方法转化为实践工作动力,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坚决的信心和更加有力的举措,不断提升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能力,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司法舆论环境。

    我公司承担了培训全程接待服务工作。




 
北京中法视通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2024 © copy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100227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01598号